BT 最大的缺點就是,在 BT 下載過程中必須要指定至少 1 部伺服器,負責處理所有要下載或上傳該檔案的用戶連線資訊,這部伺服器稱之為『Tracker』。不過熱門的檔案資源要求者眾多,大家都擠在同一個伺服器,下載效率鐵定不彰,甚至有時還會遇到Tracker 無預警掛點的情形,這時下載作業可能就會被迫中斷。

其實除了 Torrent 檔原先記載的 Tracker 伺服器外,您也可以在 BT 中手動指定其他伺服器,如此不但可以增加下載的來源,也能避免下載作業因為某個 Tracker 無法運作而中斷。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說是加速,也只是擋掉迅雷(xunlei)連線而已,因為迅雷吸血蟲的霸道,讓其他P2P軟體遭受不公平對待。總之 uTorrent 是 BT 種子系的 P2P 軟體,能找到種子或 tracker 的話,就可以很快速分享巨大檔案了。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Torrent是一套很簡便的BT下載軟體,比起「廣告越來越多、功能越來越複雜的Bitcomet」來說,uTorrent的輕便、操作簡單而且沒有一堆廣告的軟體介面,反而成了越來越多人下載BT時的首選工具。

1.8.2是穩定版,但目前最新版是1.8.3Beta版,我用起來沒有什麼問題,不必太擔心。和BitComet、迅雷等其他軟體比較,uTorrent真的非常簡潔,安裝後也就一個主程式,開啟來沒有廣告,沒有多餘累贅功能,「開啟Torrent檔案->開始下載」的簡單,相信你也會喜歡上他。

BT下載工具,其開發目前已經趨近成熟,遠遠超越BitComet的Bug百出,不僅有中文介面,也支援中文的種子了,上傳及下載的限速功能也有了,可以方便地從工作列的程式圖示上方按滑鼠右鍵來設定速限,麻雀雖小五藏俱全,極力推薦這套!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Burn是一個支援多個映像檔檔名的燒錄軟體,現在最新版本2.4.2.0可以支援資料的燒錄!

支援 Unicode 檔名及資料夾,影像檔格式支援 BIN、CDI、CDR、DI、DVD、GCM、GI、IBQ、IMG、ISO、LST、MDS、NRG、PDI、UDI...等副檔名,功能的強大,幾乎可以取代 Nero的付費軟體了,更可愛的的是操作簡單、順暢、較不佔系統資源。

可以燒錄資料片、燒錄各式影像檔、製作影像檔(還可以分片)、排程燒錄影像檔,而這些功能都藏在「Mode 模式」的下拉式選單裡面,只要進去切換就可以使用它的多種實用功能,還支援藍光燒錄器!

支援將AAC、APE、FLAC、M4A、MP3、MP4、MPC、OGG、PCM、WAV、WMA、WV等音樂檔案格式直接燒成音樂CD。

可以快速抹除可複寫光碟、支援HD DVD。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登錄檔編輯器可以由開始功能表中的執行項目輸入Regedit來開啟登錄檔結構
登錄檔是一種階層式、樹狀結構化的資料庫。登錄值主要儲存在兩個檔中。正在使用的檔案是以目前的系統組態資料為主,系統會將這些有關電腦目前的使用設定資料記錄於System.dat裡;至於所有使用者的設定資料則通通存在User.dat裡 
登錄值是以樹狀結構輸出,就好像Win 3.x的簡易登錄值,更像Win NT的登錄值。以下為 Windows95/98/2000/NT 登錄檔裡的根目錄鍵值。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eeGrab  

如果你常用Badongo(BDG, 俗稱便當狗)、RapidShare等網站來下載一些檔案,一定會覺得一直等它倒數計時會很煩,而且如果要一次下載多個檔案的話,還得開一堆網頁,常常會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如果你是Badongo、RapidShare等免費空間的愛用者,用這個FreeGrab下載器來幫忙下載檔案,會讓我們省事很多。

不單單只能下載BDG空間的檔案而已,該軟體的作者寫了非常多的模組可以針對不同的空間來套用腳本,自動的進行下載動作,一直到最後一步回覆驗證碼,Freebrab都能自動判別及回覆,這樣的自動功能可真的幫了使用者非常大的忙,因為存放在這些空間的檔案,如果你要下載,可是要經過好幾個畫面才能到最後下載連結的位置,對使用者來說是非常麻煩的。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35428.png  

硬碟如果檔案碎片過多會影響讀取效能,所以定時的重組硬碟是必要的,從Windows98時代微軟內建的硬碟重組工具就以龜速著名。

推薦一套IObit SmartDefrag適合像我這種懶人安裝設定好之後就不太需要理他,除了可以排程重組外,也可以啟動在系統閒置時不影響工作下自動重組的功能,最重要的是他是免費的,目前最新的版本是Beta 5.01,可以直接經由官方網站下載使用。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Visual Task Tips 3.4
【檔案大小】:102KB
【放置空間】:官方網站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說明】:

Visual Task Tips 是一款免費的工具列增強程式,程式本身是仿照 Windows Vista 中的工作列縮圖功能,也就是當使用者將滑鼠移到工作列上的某一個項目時,那麼該項目的內容縮圖就會自動呈現,讓使用者能夠清楚知道該項目的內容究竟為何?是否真的是你所要開啟的項目。

Visual Task Tips 所帶來的功能雖然簡單,但是卻能夠方便使用者們避免開啟錯誤視窗時還必須縮小重開的困擾,而且這酷炫的功能也提早讓使用 Windows XP 的使用者能夠享受到。因此,如果你有這樣的需求,那麼在 Windows Vista 推出前, Visual Task Tips 就是你的首選囉。

Vista特效中有一種是把鼠標移到下方工作列的軟體名稱後,會跳出該軟體縮圖,如此一來就不用將多個已縮小的工作視窗放大才知道這個軟體現在在幹嘛!用這個軟體也可以將這個好用的功能在XP上使用,且不會像Vista拖慢系統速度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pdateStar_Logo.png 

UpdateStar 是一個很優秀的軟體資料庫,收錄超過25萬種程式與90萬個版本,值得推薦給需要找軟體或是相關訊息的使用者。

UpdateStar 網站除了將軟體依照用途進行詳盡的分類外,首頁也提供最近的更新與最受歡迎的下載,搭配上精準的搜尋引擎,可以很快地找到軟體。UpdateStar 也是一套可為你電腦內的軟體檢查更新的程式,只要安裝了以後,就能夠讓電腦內的軟體保持在最新的版本喔!

QRty03G.png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astStone Soft 推出了以下幾個實用的程式,主要都是跟圖片處理有關,在此一次彙整!

1. FastStone Image Viewer
2. FastStone Capture
3. FastStone Photo Resizer
4. FastStone MaxView

相信其中一定在您電腦裡有在使用吧! 它們都是免費軟體,不過當然還是會有付費版啦! 但是只要我們沒有拿去用在商業性質的行為下,是可以免費使用的,而且不會有廣告!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sassin's Creed  

遊戲名稱: 刺客教條
外文名稱: Assassin's Creed 
開發廠商: Ubisoft Montreal 
發行廠商: Ubisoft 
遊戲平台: PC單機 動作
檔案大小: 6.4G
遊戲語言: 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點擊訪問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Avira AntiVir不用設定就夠用了,但我們仍會希望他能提高敏感度,好好的保護自己心愛的電腦! 首先呢! 當然要先抓小紅傘下來

下載教學

檔案名稱:Avira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
官方網站:http://www.free-av.com/
授權方式: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1.0MB
示範版本:8.2.0.337
檔案下載:官方提供下載頁

按下"Recommended Download"下的廣告圖片開始下載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