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07.jpg   

城市戰爭的勝負在山道上決定 引領你展開最危險刺激的街頭競速

《極速快感:玩命山道》將引領玩家前往一座位於山谷間的城市,展開危險刺激的街頭競速。在一場爭奪城市地盤的大戰中,玩家和同伴必須參與競速,不顧一切地逐一接管對手的區域。競速將提升至前所未見的危險境界,每條彎道都攸關生死存亡。

這是《極速快感》系列遊戲頭一遭讓你成立幫派,並在一場為了你的城市展開的全面戰爭中,對抗敵對幫派及對立的車種。你將不顧一切地逐一接管對手的地盤。每位幫派成員都有能在競速中啟用的獨門技能,賦予你超越對手的優勢。你可以呼叫攔阻車手減緩其他車手的速度並分散注意力,或是啟用偵察車手引導你駛入賽道上的捷徑。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網站最具代表性的東西就是網站LOGO、網站名稱、網站網址,以及網站的favicon小圖標了! 如果你網站被人家加入書籤後,你就會體會到圖標的重要性,因為在一大堆雜亂的書籤中,favicon越特別,別人的目光就會往那飄!

但是要怎麼製作自己獨特的favicon呢? 以下有兩篇寫得非常詳細的教學,文字敘述附有圖片解說,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喔!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都知道如果在 Firefox 的網址列打上「about:config」,便會誰入一個有很多參數可以微調或自訂 Firefox,雖然這個方法在 Google Chrome 上並不適用,但是透過其他 about:Pages 指令,可以讓我們更深入的瞭解這個新加入瀏覽器戰場的明日之星!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看到別人的電腦有著非常美觀的視窗,當下可能以為他是使用Windows Vista或是Apple Mac,但在詢問過後才發現,居然是我們印象中應該是藍色框架、右上角方形大大的按鈕、還有超級佔視窗空間的「開始」按鈕及開始功能表的XP!!

其實,Windows XP也可以很美觀,如果WindowsXP本身的佈景主題太醜或是太單調使你萌生更換XP佈景主題的念頭,畢竟視窗的美化會讓你在使用電腦上更加便利、心情更愉悅,建議你,就來換個Visual Style佈景主題吧!

不過Microsoft不提供第三方的佈景主題,也讓你無法在您的XP上安裝,其實,只要安裝一個簡單的修補程式,你就可以隨意地更換網路下載回來的Visual Style佈景主題了! 當然,這個方法在Windows XP上已經出現很久了,所以如果你還不知道這個方法的話,那麼就趕快學起來吧! 真的很好用喔!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1601 

Valve 公布全新射擊遊戲《惡靈勢力》(暫譯,英文名為《Left 4 Dead》),遊戲由《絕對武力:一觸即發》(Counter-Strike:Condition Zero,簡稱 CSCZ)遊戲工作室 Turtle Rock 製作,強調使用「強化版」的 Source 引擎,將帶領玩家進入衝擊性的射擊快感。

《惡靈勢力》目前正進行單人戰役上的微調,確保遊戲 AI 有良好的表現;故事描述在現代美國城市爆發出一種高度致命且傳染快速的狂犬病毒,感染者外觀、面貌不但變得恐怖異常,且心智狂亂,一見到未感染者就立刻加以攻擊,由於這座城市已充滿數千名嗜血感染者,玩家就是少數幾名免疫於這種疾病的幸運者,唯有其他少數倖存者合作,才能殺出一條血路到達安全之地。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ro出招表 

技能名稱 出招表 效果 需要購買 備註 
武器:Red Queen
Combo A 地面△△△△ 4連斬 No  -
Combo B 地面△.△△△ 1刀後地面連刺,最後一下挑空 Yes  -
Combo C 地面△△.△△△ 7連斬 Yes  -
Combo D 地面△△△.△ 4連斬 No  -
High Roller R1+L3推後+△(△短按) 挑空斬(本人不會躍上空中) Yes  -
High Roller R1+L3推後+△(△長按) 挑空斬(本人會躍上空中) Yes  -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nte出招表 (進階)

技能名稱 出招表 效果 需要購買 備註 
職業:SWORDS MASTER
武器:REBELLION
PROP 地面○ 轉劍攻擊 速度快 範圍尚可 帶浮空效果 No  -
SHREDDER PROP之後○ 轉劍攻擊的第二段 效果相同 No  -
AERIAL RAVE 空中○○○○ REBELLION的空中攻擊 滯空性優秀 Yes  -
DRIVE 地面R1+L3向後○ 向前方發出一道直線劍氣 帶浮空效果 有準備時間
Yes  -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軟在最近更新的動作頻頻,尤其是推出了全新系列的Windows Live 2009,讓不少喜歡嚐鮮的朋友更新,不過也有很多人發現在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俗稱MSN 9)時,沒有辦法用新注音輸入法輸入中文,難道微軟自己的產品也會打架?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機車的問題呢?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當我們上網時,電腦跟電腦間是透過IP跟網址互相連結的,每一台電腦對外都會有一個相對應的IP位址。如果某個網站不讓某些IP的電腦連上來的話,則可以很簡單的用「封鎖IP」的方式來將對方電腦擋掉。如果你的IP被擋掉了,其實也可以改掛各種Proxy來改變連線途徑,透過這些中介電腦來突破封鎖。

以下簡單介紹如何設定IE與Firefox瀏覽器的Proxy,讓我們可以用一些常見的免費Proxy來連上把你封鎖掉的網站。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測驗看看自己對電腦的基本知識足不足夠!
測驗結果請對自己誠實!
如果成績不錯的話當然值得嘉許,若不是很好也不要太難過
不管電腦知識好不好,反正都一同活在這世界上呀!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內含多項新功能,以累加建置的方式,加至 .NET Framework 2.0 和 3.0,並包含了 .NET Framework 2.0 Service Pack 1 及 .NET Framework 3.0 Service Pack 1。

.NET Framework 3.5 會以累加建置的方式,將新功能加至 .NET Framework 3.0 中。例如,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WF)、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C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WPF) 及 Windows CardSpace 的功能。除此之外,.NET Framework 3.5 內含幾項技術性的新功能,皆以組件的方式加入,以避免重大的變更。

這個版本將包含一個支援C#和VB.Net中心的語言特性的編譯器,以及對語言整合查詢(Language-Integrated Query)的支援。該版本隨Visual Studio 2008一起發佈。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檔案名稱】:古墓奇兵:地城奪寶
【英文名稱】:Tomb Raider: Underworld
【遊戲平台】:PC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簡介】

tr83.jpg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