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ual Ansi是一款專門為bbs美工所設計的繪圖軟體,有別於目前一般的Ansi編輯器,VA提供更直覺滑鼠繪圖的方式來協助創作,並設置了動畫模式來簡化複雜的ANSI動畫製程,Visual Ansi 底下有兩個編輯器,一個是一般編輯器,用來製作一般的Ansi畫作,另一個則是方塊圖編輯器,方塊圖編輯器是利用一格四色的原理產生較小格的方塊圖,一般編輯器與方塊圖編輯器可以透過windows剪貼簿配合使用。

 

下載

Visual Ansi目前只提供安裝檔及更新檔下載,最新版本為 0.9.8d

檔案大小:1.73MB

檔案類型:Freeware免費軟體

下載位置:官方網站連結

 

使用教學

Visual Ansi 使用手冊

新手動畫入門

 

使用心得

十分好上手,原本我是個不怎麼會用BBS的小蝦米,因為參加系上活動事務,需要製作BBS板宣,繪圖不怎麼樣的我憑著過人的毅力以及Visual Ansi的協助,成功畫出了處女作!

它所提供的字元表編輯器就在編輯視窗旁邊,非常方便;還有半形/全形的問題也迎刃而解,讓我現在變成板宣繪圖高手XD~其實沒有各鄉民般強大! 最後有感而發,在網路世界上有人願意免費做這類實用的小工具真的是太棒啦!

軟體作者的部落格:Nerv. Studio 有空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