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內含多項新功能,以累加建置的方式,加至 .NET Framework 2.0 和 3.0,並包含了 .NET Framework 2.0 Service Pack 1 及 .NET Framework 3.0 Service Pack 1。

.NET Framework 3.5 會以累加建置的方式,將新功能加至 .NET Framework 3.0 中。例如,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WF)、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C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WPF) 及 Windows CardSpace 的功能。除此之外,.NET Framework 3.5 內含幾項技術性的新功能,皆以組件的方式加入,以避免重大的變更。

這個版本將包含一個支援C#和VB.Net中心的語言特性的編譯器,以及對語言整合查詢(Language-Integrated Query)的支援。該版本隨Visual Studio 2008一起發佈。

同時 .NET Framework 3.5 自動包含 .NET Framework 2.0 SP1 以及 .NET Framework 3.0 SP1,用於為這兩個版本提供安全性修復,以及少量新增的類別庫(如 System.DateTimeOffest)。

新功能包括:

1.深入整合 Language Integrated Query (LINQ) 及資料感知。這項新功能可讓您以啟用 LINQ 的語言撰寫程式碼,以便使用相同的語法篩選、列舉及建立內含多種類型的 SQL 資料、集合、XML 和 DataSets 的專案。
2.ASP.NET AJAX 可讓您建立更有效率、互動性更強以及高度個人化的網頁使用體驗,可使用於大部分常用的瀏覽器。
3.用於建置 WCF 服務的新 Web 通訊協定支援,包括 AJAX、JSON、REST、POX、RSS、ATOM 及幾項新的 WS-* 標準。
4.Visual Studio 2008 對 WF、WCF 及 WPF 的完整工具支援,包括可使用新工作流程的服務技術。
5..NET Framework 3.5 基底類別程式庫 (BCL) 中的新類別,可以滿足常見的客戶要求。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處理器:400 MHz Pentium 處理器或同等級 (最低),1GHz Pentium 處理器或同等級 (建議)

RAM:96 MB (最低),256 MB (建議)

硬碟:可能需要高達 500 MB 的可用空間

CD 或 DVD 光碟機:不需要

顯示器:800 x 600、256 色 (最低),1024 x 768 高彩、32 位元 (建議)

net2.jpg 

安裝程式啟動載入器

檔案大小:2.73MB

語言:繁體中文

下載: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7/0/3/703455ee-a747-4cc8-bd3e-98a615c3aedb/dotNetFx35setup.exe

注意:此程式下載完成後仍需自網路得到相關安裝資訊。務必保持網路的暢通。

完整可轉發套件

檔案大小:198MB

語言:英文

下載: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6/0/f/60fc5854-3cb8-4892-b6db-bd4f42510f28/dotnetfx35.exe

此檔案下載後便不需要連至網路(離線安裝)。

安裝程式啟動載入器與完整可轉發套件擇一下載

(建議:網路連線順暢用"啟動載入器"自動下載及安裝,不順暢用續傳軟體下載"完整可轉發套件"後點擊安裝)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NET Framework 為不可或缺的 Windows 元件,它可支援下一代的應用程式和 Web 服務的建置和執行。.NET Framework 的主要元件是 Common Language Runtime (CLR) 和 .NET Framework 類別庫 (Class Library),後者包含 ADO.NET、ASP.NET、Windows Form 和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WPF)。.NET Framework 提供 Managed 執行環境、簡化的開發和部署,以及與多種程式設計語言的整合。

.NET是微軟繼其DNA架構之後,所提出下一代的分散式軟體應用架構。它的主要目的是要建構一個方便的網路使用環境,讓任何人,在任何時間都可以很方便的在網路上取得資源與服務,所以.NET要建構使用網際網路開放標準的應用程式開發與執行的環境!

而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是微軟八月份發表的新環境是一種累計更新,其中包含許多基於 .NET Framework 2.0、3.0 和 3.5累加建置的新功能,並包含了及 .NET Framework 3.0 Service Pack 2 累計更新。會下載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主要的原因是使用的程式需要這種環境才可以執行;所以才會有不少網友找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下載。

net1.jpg

安裝程式啟動載入器

檔案大小:2.82MB

語言:繁體中文

下載: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0/6/1/061F001C-8752-4600-A198-53214C69B51F/dotnetfx35setup.exe

注意:此程式下載完成後仍需自網路得到相關安裝資訊。務必保持網路的暢通。

完整可轉發套件

檔案大小:231MB

語言:英文

下載: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2/0/e/20e90413-712f-438c-988e-fdaa79a8ac3d/dotnetfx35.exe

此檔案下載後便不需要連至網路(非線上安裝)。

 

安裝程式啟動載入器與完整可轉發套件擇一下載

(建議:網路連線順暢用"啟動載入器"自動下載及安裝,不順暢用續傳軟體下載"完整可轉發套件"後點擊安裝)

 

----------------------------------------------------------

因為.NET Framework 3.5不包括.NET Framework 1.1的有關套件,所以如果有需要,可以上Microsoft官方網站看看

net3.jpg 

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62D25E3-F589-4842-8157-034D1E7CF3A3&displaylang=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