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是加速,也只是擋掉迅雷(xunlei)連線而已,因為迅雷吸血蟲的霸道,讓其他P2P軟體遭受不公平對待。總之 uTorrent 是 BT 種子系的 P2P 軟體,能找到種子或 tracker 的話,就可以很快速分享巨大檔案了。

設定方法

英文介面使用者:

按鍵盤的 Ctrl-P,或從選單工具列上選擇『Options → Preferences』,在左邊框框找到『BitTorrent』,看一下右邊框框中一大欄『Protocol Encryption』的,裡面的下拉選單調成『Forced』,再把旁邊的『Allow incoming legacy connections』取消勾選就好。

uTorrent 

中文介面使用者:

從選單工具列上選擇『選項 → 選項』,在左邊框框找到『BitTorrent → 協定加密』,裡面的下拉選單調成『強制』,再把旁邊的『允許連入的非加密的連接』取消勾選就好。

uTorrent 

這樣子就不會有一些奇怪的連線狂吃你的上傳,自然也能跟正常連線分享檔案了。……但是,沒有使用相同設定的人(多是 BT 新手)可能會因此無法向你要求檔案,算是有利有弊。

 

您也許還沒使用過uTorrent! 若有興趣可以來看看:uTorrent - 新時代輕巧BT下載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