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 Rush 是由 Facebook 上的遊戲移植到 iPhone 平台上的 RPG 角色扮演遊戲,可愛的風格加上可以與 Facebook 好友創造的角色一起玩是 Buddy Rush 最大的特色! 想當初我是因為期中考讀書讀得實在很悶,又覺得 Facebook 廣告欄的很多 RPG 網頁遊戲很粗糙不好玩,搜尋後無意間發現的...可愛度100%,耐玩度80%,推薦給大家!

Buddy Rush!  

Buddy Rush 這款 RPG 遊戲畫面做的非常精緻又可愛,不管是戰鬥中、在城裡面走來走去,都可以感受到製作公司的用心,玩起來既順暢又漂亮。遊戲方式也是非常簡單,整個遊戲只會用到滑鼠左鍵跟z, x, c三個按鍵! 適合你用來消磨時間,一次只需要不到5分鐘大概就可以完成一關,現在有出 iPone 以及 iPad 上的 App,更是你下班下課通勤之餘最好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BR-created  

首先進入遊戲,創建一個新角色吧!目前有十種角色可以選擇,而前面三個免費的分別為 戰士/弓手 /法師,其他都要用 20 塊 Chips 來買空格才能使用,之後再說明。你會發現他們的介紹非常搞笑! 仔細閱讀各個角色的英文介紹,像是戰士(Warrier)諧音擔憂(worrier),結果戰士他真的擔心一大堆東西,連爸媽、天氣、家裡的狗狗都擔心XDD 還有吸血鬼為什麼可以在太陽底下行走跟狼人不管怎麼變化褲子都不會破的說明,等你去解答!

選好後就會進入角色選擇畫面

BR-member

我練了三個,公主好玩! 積極練狼人中...進入遊戲後會有新手解說,遊戲 NPC 會逐步帶領你熟悉深入這個遊戲。

右邊那裡有每個角色的頭像,注意! 刪除人物時,會連人物格一併刪除! 所以一定要小心!

BR-town

在城鎮中,你可以自由的走動準備出任務,例如說到道具箱拿藥水、裝裝備,到組隊媽媽那裡尋找你的隊友,如果你的好友也在玩,組隊媽媽會自動幫你加入你的 Facebook 好友,讓你邀請他的人物跟你一起出任務!另外 Buddy Rush 比較不同的地方是又下角有「Sta.」的數值,預設最滿是 3 點,每小時會回復 1 點,這是你能出任務的次數,每出一次任務就會扣 1 點,讓你不會玩過頭~然後再破完任務或是朋友送禮有機會可以獲得 Stamina Potion,就是右下角綠色瓶子,在你用完Sta.以後若要繼續玩,玩1次消耗1瓶。

BR-mission

遊戲的主軸就是接任務啦! 去找上圖那一位 Damba 先生,他便會給你任務。每一個任務都不一樣,非常的多變,一個任務完成三次後,就會貼上"MASTERED"字樣,過一陣子後會出現"Hard"難度,難度增加了,樂趣無窮!

BR-fighting

在任務中,公主 Pinky 召喚狗狗後就是要走後面! 有狼人跟吸血鬼夥伴,讓遊戲變得更加豐富有趣! Buddy Rush 的任務種類可說是非常多樣化,在地圖上尋找蟲蟲角、去解決超大 Oblins 等等都是任務之一,還好地圖不會很複雜,通常一直往前走就對了,遇到怪物也會自動攻擊,比較要注意的就是你人物的位置(常常會有 Oblins 扔石頭,超痛!)還有左下角的技能的使用時機。

同一個關卡每次進去打都會發現有些微的不一樣,這也是遊戲公司的貼心,這樣子沒有絕對的最強組合打法,讓你不需要斤斤計較的制式破關,只要找好組員,三個人自由自在冒險去!

另外,遊戲中點擊Ctrl視為按下滑鼠左鍵! 不知道這個功能是不是為了防止半夜打電動吵到室友><

雙擊怪物時,所有隊員會優先攻擊該敵人;快速點擊地板多下,可以打斷他們在做的事情,要角色隊友們都往那個點移動,這對閃避 Oblins 丟過來的東西很管用!

BR-fishing

另外還有釣魚模式,給最最最可愛的公主曬曬太陽釣魚遺下也是不錯的!

BR-IwantBIGfish

釣到的魚大尾到一定程度,還會長的不一樣! 然後有一定的機率可以釣到寶箱喔,裡面諸如補品武器盾牌等等都有。

BR-joined

好友組隊一起為了世界和平! 最多可帶兩個隊友,三個人去打拼!

BR-inventory

角色的養成,打完任務後怪物掉的寶就是要裝一裝! 去 BOX MAN 那裡! 武器裝備有六個空格可以裝,補品有三個格子可以裝。補品有分加 HP、MP、兩個都加,還有增加每秒回復 HP/MP 速率的食品。

注意,裝備旁邊有一條緞帶的物品種類,一個角色只能帶一個! 還有物品旁邊有顏色框框,由好到劣依序為:紅>藍>綠>無

BR-skillpoint  

升等會得到"Skill Point",可以幫助你增加角色招式的威力,在村落找長得跟你最像的那一隻 NPC 即可。每個角色都有四個技能,分別會在Lv.2,5,8,10時獲得。

此遊戲沒有遊戲幣,所有的裝備都是要透過打怪或任務取得,商店出售的物品全是需要花錢的。

 

應用程式:Buddy Rush
程式分類:角色扮演
程式連結:http://apps.facebook.com/buddyrush/
程式專頁(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buddyrush
官方網站:http://www.sollmo.com/buddyrush/
發行公司:Company 100, Inc.

 

在這裡整理一些有關 Buddy Rush 實用的文章:

新手入門知識 與 基本Q&A

任務第一章&第二章

任務第三章

任務第四章

任務第五章

地下城初步介紹

角色武器介紹

各職業簡略分析

職業角色素質

各職技能資訊

雇用&被雇用的經驗

BR-emptybottle

Hmm...最近釣到的空瓶子,至於他有什麼用,有待各位去發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