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hared.png 

前些日子我在使用各大免費空間存放檔案在網路上,不過他們的服務實在讓我無法恭維,其中便當狗、freakshare 都難用的令人抓狂,等待時間不是很長就是有流量限制,其他家也沒有說多麼好用。還有畢竟免費空間只能用來分享單一檔案 (分享單一檔案為主),有時候真的是想要一個「網路上的硬碟」來備份或者攜帶多個檔案到處走,這時候網路硬碟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下部分轉載自香腸炒魷魚 » 4shared 中文介面,免費 10GB 網路硬碟

 

網路上的檔案空間非常多,不過大家的訴求不過是「速度快」、「無限空間」、「不砍檔」、「有中文介面」、「不用錢」,那麼哪一個網站可以符合大家的期望呢?其實這是不太可能的,因為如果達到以上的需求,那網站應該也倒了。不過退而求其次,其實最近「4shared」或許可以滿足大家。

4shared是國外非常有名的免費檔案儲存空間,擁有不錯的檔案管理機制,讓你使用上不會覺得很複雜,而且檔案下載倒數不用等太久,它也幾乎符合不砍檔的要求,最重要的是它最近推出中文介面了!對台灣的使用者來說,是一個蠻棒的消息,或許大家可以來體驗看看這個免費10GB的線上檔案儲存空間。

 

檔案空間:10GB
單檔大小:200MB
下載流量:不限制
保存期限:30天未登入帳號,將刪除帳號
網站網址:http://www.4shared.com/
申請帳號:http://www.4shared.com/signup.jsp

 

要怎麼使用請閱 香腸炒魷魚 » 4shared 中文介面,免費 10GB 網路硬碟

 

4shared 介面大致上長的如下,還不錯方便使用

4shared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