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會發現,在安裝Windows Live Messenger之後,在 [我的電腦] 中都會多了 [我的共用資料夾] 的圖示。雖然,這個功能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有用,但對於一些不用這個功能的人,在 [我的電腦] 中多了 [我的共用資料夾] 的圖示就十分礙眼,所以以下我將會教你們如何去移除 [我的電腦] 中的 [我的共用資料夾] 圖示。

我的共用資料夾 

解決方法

1. 先移除檔案

執行命令提示字元如下

regsvr32 /u “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fsshext.8.0.0792.00.dll

2. 徹底消滅資料夾

需要刪除下面的鍵值,注意,使用者帳號名稱每台電腦不一樣,請依照個人來更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MyComputer\NameSpace\{FC9FB64A-1EB2-4CCF-AF5E-1A497A9B5C2D}

清除乾淨,[我的電腦] 整齊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