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平台

Facebook, 台灣網友暱稱「臉書」,他是個交友網站,所以它上面的遊戲與一般遊戲的最大不同,就是與朋友間的「互動性強」,許多都是你有越多的朋友就越好玩,或是你可以藉由和朋友一起合作、交換物資、互相拜訪、彼此捉弄……等來完成遊戲的目的,或獲得遊戲裡的更多升級及寶物。

自從2009年暑假開始,我發覺信箱裡的信開始爆增,幾乎每封都是「XXX想加你為Facebook好友」,好奇心驅使我也申請了一個帳號。剛開始看到他的介面,以為只是一個平凡的交友平台,想說要和朋友聯絡,用MSN不就好了,何必開網頁? 所以沒繼續管他,之後信箱開始收到「歡迎加入綁匪之王的行列」,聽說自己被綁架! 怎麼可以這樣QQ,遂投入了綁人行業XD。

invite
每天有多到收不完的邀請或禮物,都在網頁右上角,還有朋友推薦及粉絲專業,算是很貼心的一種服務,阿信抱歉我還沒成為你的粉絲XD

慢慢的愈來愈多朋友在玩"開心農場",因為種田很有FU,偷菜更爽快,我整天泡在電腦前面facebook,幾乎達到廢寢忘食,在暑假多數朋友都不開MSN,但我發現,要找到他們,在facebook上還比較容易找的到!!! (一群死阿宅),經由朋友推薦,我開始經營我的餐廳(Restaurant City),從三張桌子兩個工作人員到18張桌的吧台+會客室+閱覽室+遊樂場+尊爵廁所,我把整個暑假幾乎浪費在餐廳上面...,衝了12道10等的ROYAL菜,漸漸感到空虛,開學後決定不再營業,現在將餐廳佈置成IKEA模範展示空間!

chatroom
透過強大的聊天室,在網頁上也可以和朋友即時通訊!

開學課業繁重,沒有時間管facebook,每次抽空開啟"開心農場"作物總是被偷得精光,開心農場一點也不「開心」! 後來崛起的FarmVilla,沒有偷菜,輕易不耗時間的幫助朋友,變成我在facebook上的主要遊戲,雖然對他的人物長相實在很不呷意,但有好大一片田種起來才真正爽! 發現這個遊戲的作物太久沒收成會爛掉,我變得精打細算,先預定啥時有時間開電腦,然後種一批批作物剛好時間收成,結果荒廢了課業,比打魔獸打世紀還可怕!

現在我不敢再上facebook了,要找朋友,手機Call一下,MSN叮咚一下,都比不小心繼續沉迷於臉書好,俗話說:玩Facebook真的會「非死不可」,害我部落格好久沒更新啦~

 

其實還宅過下圖這麼多遊戲...點擊可以進入喔!

應用程式集Restaurant CityFarmVilla開心農場Crazy PlanetsCountry StoryPet Society  

 

anything to say
我想說...我不要再看到你了~

 

我的開心農場
日久生情,我的開心農場~

我的餐廳超漂亮 
還有餐廳

包廂式設計 如同IKEA的主題是布置擺設 
另一半

許多遊戲都有密技(外掛),這些遊戲也不意外,在這裡不提供連結,去Google搜尋一下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