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音樂播放軟體的走向非常兩極,不是走外觀美、功能超多、超佔資源,就是走高音質、介面簡樸。那如果我想要外觀好看、音質優秀又不佔電腦資源的軟體呢?

AirPlay 這一套音樂播放軟體正好符合上述要求,由中國人所開發,已經被,介面非常漂亮、並支援自動抓取歌詞圖片、播放壓縮檔等等功能,而且令人驚訝的是它佔硬碟不到1MB空間、而且官方還標榜使用了獨家的音效處理引擎。雖然官方只有釋出簡體中文版(其實直接使用也不會有亂碼),但是網路上已經有熱心網友將其繁體中文化了。

3162301697_e63afefc09.jpg 

官方網站(簡體中文版本) » 736KB

下載繁體中文化版本(作者:Sorl) » 1.8MB

下載完成後點擊壓縮檔內的EXE檔案,放心他不需要安裝,只是解壓縮+宣讀版權而已。

 3162290321_6cb5942a94.jpg

sshot200908025b1825325d.png 

PureMusic

PureMusic技術是單曲媒體播放器獨有的聲音精確還原算法。區別於其他修飾性音效技術,PureMusic引擎通過智能分析技術以及高效的實時計算,對通過點播回放的所有音頻信息進行還原性音效處理。錫安架構升級了純音樂技術,使之能夠更好的還原有損音樂。

水晶界面

單曲基於自主開發的研究所圖形及多媒體引擎開發,實現了在XP中和景色下無差別的水晶界面效果。此外,單曲局部細節處理精緻美觀受到不少用戶喜歡,我們期待您發現更多。

讀取壓縮文件

單曲可以打開使用郵政編碼或者托運壓縮的無密碼壓縮包文件,同時在後台自動解壓。這一切無需安裝郵編或者托運解壓縮程序,單曲已經包含在內。同時,壓縮包內的圖片,提示文件都可以被點播使用,這將給您一個和非壓縮文件一樣的使用體驗。

 

此版本歌曲清單是使用APEv2顯示,大部分歌名會成簡體顯示,不喜歡建議使用v09-05-24舊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