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2P的軟體越來越多,雖然網路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但還是比不上學術網路。如何解省自己的頻寬,成為現在P2P族的課題。因為不知怎麼守住你的頻寬,你的網路就會開始變慢。

這是一套可以自己控管網路頻寬的軟體,NetLimiter。如果你是P2P族,使用檔案分享軟體(如:eDonkey、eMule..等等),因該不難發現,當你在下載別人的東西時,其實別人也在下載你的東西,而你的對外頻寬因此就這樣被吃掉了,也就是說,這些軟體將頻寬給「榨乾」了,其他需要透過網路來連線的應用程式就幾乎動彈不得了。

對外頻寬有什麼影響呢?因為網路下載時他其實也需要一些對外頻寬去外面溝通,如果對外頻寬變的很慢,其實也會影響你下載的頻寬。所以有效的管理對外的頻寬,可以讓你的下載頻寬更平順一點。

而 NetLimiter 就是在處理這種事情的。它可以針對每一個想要去連接網路的軟體做頻寬的管理與資源的使用。

nlimit01.png   

nlimit02.png
軟體版本:2.0.10 Lite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XP/2000/2003
檔案大小:2.21 MB
檔案下載:按這裡

nlimit02.png
軟體版本:2.0.10 Pro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中文化教學)
作業系統:WindowsXP/2000/2003/Vista
檔案大小:2.58 MB
檔案下載:按這裡

nlimit03.png 

NetLimiter 不僅可以控制應用程式上傳/下載使用頻寬,還可以即時監控所使用頻寬,甚至於,限制單一連線可以使用的頻寬!

以上內容轉載自土布拉多之ㄈㄥ » 讓NetLimiter來守住你的網路頻寬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