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要擷取某些影片的片段(如剪掉電視的廣告,或剪下影片中的精彩片段),用市面上一些主流的影音編輯軟體相當耗費時間,而且所費不眥。這邊介紹一套簡單又免費好用的工具軟體 Free Video Dub,對於想單純剪輯影片的使用者來說,不但方便而且快速,不妨試試看喔。

本軟體優點是操作簡單,而且因不需要重新編碼,所以轉檔過程很快:缺點是功能很單純,無法合併其他的影片檔來剪輯或重新編碼。

程式名稱:Free Video Dub
程式版本:1.4
程式大小:7.7MB
程式下載:http://www.dvdvideosoft.com/download/FreeVideoDub.exe
官方網站:http://www.dvdvideosoft.com

支援格式

AVI (含divx, xvid)、MPEG、MPEG-4、FLV等。

操作方式

選擇要編輯的檔案
選擇要輸出的資料夾
標示要刪除區段(開始、結束),按下X按鈕或按Del鍵以刪除。
(如果不容易標示到的細部影格,可以按住鍵盤的左右鍵來微調選擇)
重複步驟三,留下要儲存的影片。
按下右下角的「Convert」按鈕,進行轉檔。

如果你有其他轉檔的需求,又不想花錢買軟體,可以考慮轉檔軟體avidemux,不但免費,而且功能強大喔(還可以轉成其他類型檔案),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