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覺得電腦越跑越慢嗎? 在一般情形下,電腦用久了難免會累積很多用不到的垃圾程式或錯誤的登錄檔、系統設定等,讓電腦卡在那邊。

如果想幫你的Windows清一清用不到的垃圾或程式,那該怎麼做呢?「CCleaner」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系統維護軟體,不但可以幫我們清除IE、Firefox等瀏覽器的瀏覽紀錄,還可清除一些暫時用不到的暫存檔、操作紀錄、登錄檔垃圾或一些很難用的Toolbar、垃圾軟體等。有空就多記得把電腦清一清,讓它跑的更順些唷!

當然,用CCleaner軟體清完之後電腦會不會真的跑得更快呢? 我自己的感覺是沒有差,不過一想到電腦被清理的比較乾淨,奇檬子還是比較好! 如果你也有這方面困擾,也可以弄來試試看,在下定決心重灌電腦之前,先清一清垃圾也許會有一點點機會呀!

 

檔案名稱:CCleaner

檔案語言:中文(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下載:按這裡

 

使用感想:我覺得這個免費軟體他很輕巧,電腦裝上他不會有負擔,然後藉由人性化的介面設計,讓你不需要繁複的指令,直覺的照著提示走,便可以清除電腦裡面的垃圾!

所謂電腦中的垃圾,就是那些不必要的檔案累積在硬碟中,像是在Windows在安裝和使用過程中都會產生相當多的垃圾文件,包括臨時文件如:*.tmp、*._mp日誌文件*.log、臨時幫助文件*.gid、磁盤檢查文件*.chk、臨時備份文件如:*.old、*.bak以及其他臨時文件。特別是如果一段時間不清理IE的臨時文件夾【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其中的緩存文件有時會佔用上百MB的磁盤空間。

使用CCleaner幫助我們清除這些垃圾,不知道增加電腦的效率,減少不必要的程序,也是節能減碳,為地球做環保!

 

a6e66e11c4.jpg

更多更詳細的使用資訊

請詳閱:重灌狂人 » [下載] CCleaner 繁體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