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Downloader 可說是賦與了下載軟體的新生命,它除了擁有一般續傳軟體的基本功能之外,它最為人所讚許的,則是它那完整支援網頁影音串流檔下載功能了,例如知名的 YouTube、MySpace、Yahoo Music、Google Video。其他像是 Flash 遊戲,RapidShare 空間的檔案,也是在 Orbit Downloader 的支援範圍。最重要的是,Orbit Downloader 還是一個內建繁體中文語系的免費多語系軟體。

orbit.png 

Orbit Downloader V2.8.6 (Feb. 27, 2009)

官方下載頁面

安裝方式只要一直按下一步就可以,若要讓它支援 Firefox/Opera/Maxthon/Google Chrome,別忘了在安裝過程要把整合選項打勾 (請看官方說明),裝完之後別忘了「Tools->Browser Monitoring (工具->監視瀏覽器點擊)」要打勾,這樣才會自動攔截下載。

開啟 P2P 功能,如此一來除了可以提高下載速度之外,若原本的連結掛了,也還有可能繼續下載。

若要在 IE 底下下載 YouTube, Google Video, MySpace 等等網頁的 FLV 檔,只要把滑鼠移到影片上,就會出現一個「Get It」的按鈕,按下去再選擇「Get FLV Video」就可以了,每個網頁的下載方式都一樣。

內嵌的 Flash 影片或是未支援的網站的 Flash 影片(像是各家的 Blog 或是其他的影音分享平台)又要怎麼下載呢?首先你要讓影音開始播放,然後若你是用 Firefox 就按下滑鼠右鍵並選擇「Grab video by Orbit」,若是用 IE 就看官方說明,最後只要按下「Download」按鈕就行囉。

延伸閱讀:

Goston’s Blog » [資訊] 專注於影音下載的 Orbit Downloader 新版本
電腦玩物 » Orbit Downloader 進化影音2.0時代的專用下載軟體
Nelson » [更新] Orbit Downloader - 新一代下載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