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電腦從事多工作業,可能在進行一項寫作、修圖作業,也會想上網瀏覽一下資料,或是上一下自己的部落格看看留言,而這時為了放鬆心情你應該會想要打開音樂播放器來聽聽音樂,然後朋友還催促你趕快上 MSN 聊天。這時候你可能會覺得一個螢幕的工作範圍實在不夠大。

Dexpot 1.4 除了提供你最基本的、常常看到的虛擬桌面功能外,還附加了許多微調的設定與驚喜的額外桌面視窗管理選項。因此初階者或進階者應該都會對這款豐富且免費的虛擬桌面軟體感到滿意。

如果你只是想要多幾個桌面的話,你不需要調整任何設定,就可以快速的利用 Dexpot 在各個桌面間切換。Dexpot 大約佔用 15 MB 系統記憶體,算是滿節省的,也不太佔用 CPU 資源,切換時電腦很流暢。

下載連結:Dexpot 1.4官方下載點

條列 Dexpot 的一些功能特色:

多樣化的桌面切換方式
「Desktop manager」的快速管理列
「Configure Desktops」桌面個別設定
「Desktop Windows」桌面視窗、圖示個別設定
「Windows Catalogue」視窗快速目錄
「Title Bar」視窗管理
豐富的「HotKeys」快捷鍵設定

Dexpot 可以說是一款虛擬桌面加視窗管理軟體,而且它提供了很豐富的設定與功能,以及不錯的執行效能,並且是一款完全免費的軟體。

以上部分內容轉載至 » 電腦玩物 » 免費的多功能虛擬桌面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