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網頁上的Flash小遊戲、音樂、影片下載到自己的硬碟?用File2HD.com就對啦!

File2HD.com是個能將網頁上的檔案快速下載至硬碟的服務,只要輸入想下載網頁的網址,該網站就能自動將網頁中的音樂、影片、圖片、軟體、超連結…等元素給方析出來,條列式的一個一個排排站,方便你直接點擊下載,是個超簡單用好用的網頁服務喔!

想要把網頁中好玩的Flash遊戲、好聽的音樂,或是裡面的圖片、檔案抓到你的硬碟嗎?其實有非常多種方式可用,包含安裝一些下載軟體,或是到瀏覽器的快取區去尋找…等方式。

現在,File2HD.com這個網站能讓你更輕鬆完成類似的下載工作,而且完全不需要軟體喔!

File2HD 

 

網站網址

http://file2hd.com

 

使用方式

首先找到你要下載的網頁,將網址複製到剪貼簿。

連上網站後,在URL的格子裡貼上剛才複製的網址,勾選服務條款,並選擇好下載的類型後,按下 (Get Files) 按鈕即可。

假設你要抓的是Flash遊戲,可以點選「Objects」(嵌入的物件),畫面下方就會出現一個連結網址 (副檔名為.swf),在連結上面按下滑鼠右鍵,將該檔案儲存至硬碟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