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將你的Word文件轉成PDF檔嗎?現在除了買Adobe Acrobat來轉檔之外,還有一個免費的方法! PDFCreator是一個免費的PDF轉檔軟體,我們可以自由的透過列印的方式,將各式文件轉換成PDF格式。

 

以下轉載自重灌狂人

 

如何將Word檔轉換成PDF檔?

1. 首先開啟你已經編輯好的Word文件(或其他文件),依序按下〔檔案〕→【列印】,準備以列印的方式輸出文件內容。

2. 接著,出現「列印」對話盒後,請在印表機欄位中「名稱」的下拉選單中點選【PDFCreator】這個項目,表示我們要以PDFCreator這個虛擬印表機來列印文件,選好之後,再按下〔確定〕。

3. 如圖,會出現一個視窗讓我們入一些資訊,可以都不填,直接按一下右下角的〔儲存〕按鈕,將文件以PDF的格式儲存。

4. 如圖,存檔好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原本的Word文件已經被我們轉換成PDF格式囉。

 

大量批次轉檔成PDF格式

1. 如果需要大量批次轉檔成PDF格式的話,可以直接在文件檔上按一下滑鼠右鍵

2. 再點選【Create PDF and Bitmap Files With PDFCreator】,即可自動以PDFCreator虛擬印表機來將文件輸出成PDF格式。

3. 如果你希望PDFCreator在按下列印後能自動完成後續動作,方便大量批次轉檔,可以在「選項」中勾選自動儲存功能,我們先設定好儲存路徑(不可為中文名稱),以後按下轉檔便不會再問我們儲存到哪,會自動跑完。

 

軟體名稱:PDFCreator

軟體版本:0.9.8

軟體語言:英文+中文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6.7MB

軟體下載:按這裡繁體中文語系檔

 

另外如果需要把PDF檔案轉換回Word檔案格式,以便修改內容的話,這裡提供另外一個程式:

Solid Converter PDF

Solid Converter PDF 讓您輕輕鬆鬆的將 PDF 檔案變回 Microsoft Word 格式。讓您更容易編修文件,轉換成 Word 格式時不需擔心文件排版是否正確,因為大部分的中文文字以及圖案,都能維持原先您於 PDF 所看到的編排式樣。您可以節省非常多的寶貴時間直接將PDF文件中的文字取得之後再利用,節省需多打字時間。直接取得 PDF 上的文字在 Word 上進行編修以及取得圖檔,是您用於文件編修時的好工具。目前廣泛用於論文文件的轉換,資料的再編輯以及匯整。

 

類型:共享

語系: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4.8MB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點一 官方下載點二 官方下載點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