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Grab  

如果你常用Badongo(BDG, 俗稱便當狗)、RapidShare等網站來下載一些檔案,一定會覺得一直等它倒數計時會很煩,而且如果要一次下載多個檔案的話,還得開一堆網頁,常常會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如果你是Badongo、RapidShare等免費空間的愛用者,用這個FreeGrab下載器來幫忙下載檔案,會讓我們省事很多。

不單單只能下載BDG空間的檔案而已,該軟體的作者寫了非常多的模組可以針對不同的空間來套用腳本,自動的進行下載動作,一直到最後一步回覆驗證碼,Freebrab都能自動判別及回覆,這樣的自動功能可真的幫了使用者非常大的忙,因為存放在這些空間的檔案,如果你要下載,可是要經過好幾個畫面才能到最後下載連結的位置,對使用者來說是非常麻煩的。

由於採用腳本來運作,不怕網站更改網站程式,讓程式無法使用下去。此外,還支援常見的無名相簿、Xuite、Diggirl...等網路相簿的下載。

最近Freebrab推出了1.2.3.4.5最新版,除了支援常見的Badongo、RapidShare等網站,還支援bigupload、boxnet、easy-share、91files…等等一堆有的沒的共67個免費空間,透過模組的方式可以隨時擴充、更新,還可針對該免費空間的最新狀態進行修正。

 

程式類型:免費軟體

詳細使用說明,請閱:

重灌狂人【FreeGrab免費空間下載器】批次匯入、自動下載便當狗、RapidShare

 

官方網站

連結網址:http://vizshala.googlepages.com/

EXE 檔案大小:1.47MB

只是有點囧,他所提供的下載位置居然在Badnogo! 還是要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