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5428.png  

硬碟如果檔案碎片過多會影響讀取效能,所以定時的重組硬碟是必要的,從Windows98時代微軟內建的硬碟重組工具就以龜速著名。

推薦一套IObit SmartDefrag適合像我這種懶人安裝設定好之後就不太需要理他,除了可以排程重組外,也可以啟動在系統閒置時不影響工作下自動重組的功能,最重要的是他是免費的,目前最新的版本是Beta 5.01,可以直接經由官方網站下載使用。

磁碟碎片是導致電腦速度變慢和不穩定的主要原因,免費軟體 IObit SmartDefrag 能夠最有效的幫助你輕鬆整理碎片。它擁有獨特的「安裝後自動執行」以及碎片智能診斷技術,無需任何設定和人為操作,就能夠全自動執行。採用業界最先進的 ExpressDefrag 技術,IObit SmartDefrag 碎片整理速度非常快,而且還能夠對磁碟的文件系統同時進行優化。借助領先的靜默整理技術,IObit SmartDefrag 在後台利用電腦閒置的時間自動進行碎片整理,讓你的硬碟一直保持最高的運行效率。IObit SmartDefrag 絕對不帶任何外掛,對個人用戶,家庭及小企業用戶是完全免費的!

此版本已中文化,感謝"yuping怎麼唸?"的分享。

下載位置:Download.CNET.com - IObit Smart Defrag

檔案版本:1.45 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75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