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的《極速快感:臥底風雲》又將回到各位老玩家們所熟悉的「跑給警察追」模式!只是這次身分不同,這次玩家的身分是一名臥底飛車手,不但要取得幫派的信任潛入飆車集團與不法幫派、收集犯罪證據、而且還要在不暴露自己身分的情況下解決這些壞蛋!

    此次的遊戲畫面做了些加強,在車輛的光澤上更為漂亮,夕陽的光線也很唯美、車輛撞到東西也會損壞刮傷,最容易壞的就是那些車燈了!其他像是保險桿或是擾流翼、引擎蓋這種東西也會被撞到歪掉或是掉下來,其中有個好笑的狀況就是當你用引擎蓋上的視角來跑的時候,若引擎蓋因損傷而掀開,這時候玩家還會看不到路喔。遊戲中的真人過場動畫宛如看好萊塢電影一樣,並且邀請到了知名性感女星 Maggie Q 來擔當女主角──聯邦探員 Chase Linh,相信應該有許多玩家就是衝著 Maggie Q 的名氣而來玩這款遊戲吧。

    在《極速快感:臥底風雲》中玩家得與 Chase Linh 合作進行臥底行動,Chase Linh於後方指揮、而玩家就得深入危險的幫派及要命的競速中,在過場動畫裡,你可以看到幫派份子在不同事件前與後對待你態度的不同,像是把你當兄弟看待的人、尬輸的時候想揍你的人、一直很神秘的盯著你看的人、似乎還有慢慢愛上你的人?遊戲的劇情到後面會產生大轉變,至於是什麼轉折就要請玩家自行破關體驗了。

    另外,玩家也可以選擇直接把那些警車給撞到癱瘓,只是到後期警車還滿難撞爆的,尤其是那 SUV大型警車,筆者用時速超過三百的飛車直接撞擊正面三次竟然還不會爆!而沒在短時間內解決所有追擊你的警車,他們的支援還會一直來!若對《極速快感》系列的警察追擊不熟的玩家在中後期可能就會開始討厭遊戲中的警察了,沒抓到訣竅的話還真的很難躲。

    這次遊戲內的地圖──三城灣;是這次玩家臥底競速的大地圖所在,這地圖有多大?我只能說如果只是想繞一圈、就算用狂飆的也要你花上 10幾分鐘!地圖有分各種區域:都市、工業區、山道、鄉間、郊區、山莊等,各個地方的風景都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我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專注於競速中,沒什麼閒情逸致慢慢開著車看風景吧。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2, Windows Vista (32位元)
CPU Pentium 4 @2.8 GHz 或 Athlon 64 (3000+)以上;
記憶體 1 GB以上
光碟機 8x以上 DVD光碟機
硬碟 7 GB以上剩餘空間
顯示卡 DirectX 9.0c 相容之顯卡 (見右列詳細規格)
音效卡 DirectX 9.0c 相容之音效卡
顯示卡必須具有128MB以上記憶體並具有以下晶片組
NVIDIA GeForce 6500以上或 ATI Radeon 9500以上

試玩心得

這次的尬車玩法多了很多種,
玩家所扮演的就是警察混入飆車黨裡臥底,
所以常常要幹一些不法的勾當,
像是跑給警察追這種老套以外,
這次還新增了偷車後要把車子平安無事的送到目的地這種玩法。

畫面畫質都非常的好,
好到我的電腦都快受不了了!!
(我的電腦是E7200+9600GSO耶~)

然後車輛有分等級,
1-4級,4級最差、1級最好,
一剛開始我拿的車是啥我忘記了,結果才開了幾次就尬到新車,
新車叫Lotus Elise(等級4),綠色車殼+白色特殊條紋,超炫的!
它陪伴我一小段時間,我開著它到處賺錢,
買了人生第一輛新車Skyline GT-R(R34)(等級3),居然是Nissan的,
感覺日本車應該是Honda最會跑吧...哈哈
但它極速可以跑到317喔~超強的(其實這輛車其他能力都不怎樣)
車殼真是名符其實的Sky天空色呀!
再開了許久、闖蕩三城後,我發現警察都變強了,
先是聯邦警察出動,再來是SVC的超強吉普警車,
根本撞不贏他,只能引誘他撞牆(奸笑),
有一次他撞牆後居然像捆稻草般飛出去,還不停的彈跳,
實在是有夠好笑的啦!

在賽事中贏得的新車Porsche 911 GT2(等級2),
黑色車殼,中規中矩,形狀圓圓有點可愛,極速363,轉彎性能也超級好!
為了不要一直遇到超強警察,
我幫他做了新的特殊條紋,還有副廠標幟噴漆,車胎也換了,
花少少錢就可以降低威脅度,警方也終於不會沒事來抓我了!
現在買了新車Bugatti Veyron和Pagani Zonda F(等級1),
Pagani Zonda F這台加速極速都極威嚇,一秒鐘就加速至120,5秒就極速404!

大家也來玩玩看吧! 大推這款遊戲啦!

我所用過的車款

Lotus Elise

Lotus Elise

Nissan Skyline GT-R

Nissan Skyline GT-R

Porsche 911 GT2

Porsche 911 GT2

Pagani Zonda F

Pagani Zonda F

Bugatti Veyron

Bugatti Veyron

 

延伸閱讀,你可能還會想要看:

[遊戲] 極速快感 玩命山道 (Need for Speed - Car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